二翔

无cp向 二翔二哔视角 ooc 专注卖萌 私设一大堆。





翔翔要离家出走。

翔翔其实并不知道什么叫离家出走。对于他这个年纪的小朋友来说,知道离家出走这个概念的并不多。

翔翔今年五岁。
刚刚读幼儿园中班。

离家出走,其实是听楼上住着的叶秋说的。

叶秋和叶修老是不对头。叶秋不喜欢迟到,每天七点就起床,端端正正的坐在桌子旁边吃早餐。叶修每天都睡到叶妈妈看到小儿子吃到只剩最后一口油条实在忍不下去跑去叫他起床的时候——通常都只剩十分钟上课了。

叶秋讨厌哥哥,每次都害他迟到。要罚站的!!!

叶秋不想罚站,但是又必须要和叶修一起上学,他不开心,他要离家出走。


他打开房间的窗子:“我要离家出走!”
楼下在花园里揪对门小女孩辫子的翔翔听到了。


翔翔一把放开小女孩的辫子,咬着手指头:楼上的两个哥哥为什么长的一模一样呢?妈妈说那叫双胞胎——那翔翔为什么不可以有两个?这样早上起来就可以让一个翔翔去上幼儿园,一个翔翔在家里睡觉觉了。

翔翔的手指头被自己啃红了,有点疼。白白胖胖的手蹭着衣服,擦干了口水。

我可是个爱干净的好孩子!翔翔骄傲的想。


小女孩却哭了起来:“妈妈,妈妈,呜呜。”

翔翔皱着眉头,想着对策——她哭了就要挨骂的。
然后他也哇啦哇啦的哭了起来,声音比三岁的小朋友声音大多了。


女孩被翔翔霸气的哭声吓住了,止住了哭。呆呆的看着翔翔哥哥哭,看到他开始还只是干嚎,后面真的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妈妈!我不要上幼儿园!翔翔哭着想。我要离家出走。


然后他就真的离家出走了。


他打着哭嗝抽抽噎噎的在花园里拔了一朵红色的小花递给小女孩,用手背抹着眼泪往街上走。


他慢慢的走着,眼睛里还含着泪,平时很清晰的汽车都变得有点模糊的美丽,像隔着一层什么,翔翔拼命的忍住不眨眼——好玩诶!


翔翔最终也没能留住眼泪,马路和汽车又变得和平时一样了。


到超市门前就走不动了,想坐摇摇车!
摇摇车!
今天还没坐摇摇车!
他忍不住想回去找妈妈了,他口袋里没有一块的硬币呀。


翔翔眼巴巴的看着其他牵着爸爸妈妈来的小朋友坐上了摇摇车——不开心!


他气呼呼的走了——谁要看你们坐!哼!


他接着走,看到了公园里有人卖棉花,几个小朋友围着旁边的地鼠机。
翔翔挤进去一看,打的真慢!


他抢过了锤子就开始打。
冒出头的地鼠都被他迅速的敲到,不管同时有几只傻傻的地鼠biu的站出来。

那几个小孩十分佩服他:“真厉害!皮皮你不要叫地鼠王了,他才是地鼠王!”
翔翔高兴的挺着小胸脯,地鼠王这个名字好难听啊。

开始在打地鼠的,叫皮皮的小孩哇的哭了。“我才是地鼠王,我才是地鼠王!”


翔翔顶着地鼠王的称号走了。
不远处还能听到皮皮撕心裂肺的哭声:“嗷我是地鼠王——”


翔翔叹了口气,不是所有人都能像我这样聪明的。






评论

热度(7)